叶江《与你同沉》2

跟溟辰大大一起写的叶江x
@长安城。
所以说叶江有这——么棒[比划比划]
今天我依然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x
好的正文
极其短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甲板上人很多--大部分都是惊慌失措的样子,这在江波涛眼里并不奇怪。
人都是惜命的。
船舱还在持续进水,越来越多的乘客来到甲板上等待救援--在这个时候,即使有救生艇也不知道该向哪个方向划,倒不如在这里等着。
我会活下去。
这么想着,江波涛向着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挪过去,安静的等着那个说一定会来的人。
他当然不是省油的灯。
莫名的,江波涛竟然笑出了声。

海面上风平浪静--怎么也不会让人想到刚刚竟然发生了海难。
但事实就是这样。
叶修坐在指挥室里,听着下属报着离目的地还有多远,目前的状况如何。
他会等着我。
在坚定了这个想法后,叶修走出船舱站到了甲板上。
一定要活下去啊。

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。
在看到救援的船出现在视野中时,甲板上如同炸开了一般--欢呼声,求救声,当然还有水声。
“小江!”
在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江波涛似是松了一口气,任那个人抱住自己。
“等我,我们马上就回去。”
叶修伸手用力抱住他,头埋在他发间深吸一口气--还好他还活着。

总是有意外发生的,不是嘛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仿生幽灵会梦见电子九尾狐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