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友不慎】12

51
顺带一提,天秤这次班级第三。
另外不会出现摩羯x天蝎的。
注意本文第一段,
主巨蟹x天蝎。
52
班级分了组。
三组:金牛,射手,天蝎,双子
从此三组就没消停过
应该说是三组周边就没消停过
53
“双子你口水流我书上了赶紧起来!”
射手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英语书,前座的天蝎默默递过刀片。
值得一提的是,天蝎的文具盒里什么都可以当凶器。
圆规刻刀裁纸刀剪刀,甚至笔也可以。
包括橡皮在内。
54
被射手推醒的双子一脸蒙逼。
我上课睡个觉得罪谁了我?
然后他推醒了前面的金牛。
55
双•今天仍在作死•子今天又被金牛揍了。
因为他醒了之后开始对着金牛唱歌。
还要亲金牛【?】
“你这么美~”
“你这么美~”
“你这么美~美~美~美~美~”
“双子你给我去门口站着!”

恩这是我班真事
我就是那个递刀片的天蝎w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幽灵会梦见电子九尾狐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