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友不慎】11

我才在作死明天期中我还在更w

46
【我只是想让火向风向出个场】
没错是被碰瓷了。
后面还跟着两个一本正经的来拍证据的人。
“啊啊啊你怎么能撞我!”
“明明是你自己先撞上来的好嘛!”
双-每天都在作死-子今天真的惹上了不能惹的人。
没错作了个大死。
47
今天的一班宿舍一如既往的热闹啊。
宿管和班主任冷漠的看着在地上扭打成一团的白羊和双子,默默的拿手机拍了照。
发给了家长。
48
最后双子是被天秤和水瓶架回去的。
鼻青脸肿。
【我就是要黑双子w】
49
军训时候都很有活力嘛。
但开学就不一样了哦。
50
“woc我怎么可能这么低分!”
“天秤你闭嘴!”
摩羯看了看成绩表,起身开始找第二名--天蝎。
【出了班级前三的都是垃圾】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幽灵会梦见电子九尾狐吗. | Powered by LOFTER